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8寸ASV靓屏+运动控制 夏普SH8010C试玩



  2008年9月5日 ,夏普公司在上海和北京发布了国内的第二款行货手机——SH8010C, 该机型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 ,并有黑、白、紫、粉、金 5种颜色可供选择,功能更加丰富,定位于中端市场,是一款更多人可以享有的ASV液晶屏手机。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也亲临现场参加了这次发布会,并对这款手机进行了一番简单的真机试用,现在请随我们的现场真机图来欣赏一下这部手机吧。

夏普SH8010C

  夏普SH8010C的原型是夏普与软银公司在今年夏天推出的825SH,与师兄SH9010C不同,SH8010C主打中端市场,秉承了夏普公司独创的Mobile ASV技术,并搭载了2.8英寸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分辨率高达400×240,虽然没有SH9010C的480×854那么夸张,但在夏普独步天下的液晶技术支持下依然可呈现高精细的超大画面。其他诸如“高保真背光灯”、“防反射面板”、“6色过滤器”等SH9010C上的先进技术在SH8010C中也一应俱全,为呈现色泽优美的图像提供了保障。

  夏普SH8010C是一款滑盖手机,但和市面上我们熟悉的滑盖手机不同,夏普SH8010C被称为“全滑盖手机”,首先所有按键全部安排在滑盖下面,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按键空间,不会让1、2、3数字键碰到上滑盖,实际使用手感良好,这也使的这款手机在滑盖完全推出之后显得机身非常地修长。

SH8010C的滑盖设计比较特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