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8寸ASV靓屏+运动控制 夏普SH8010C试玩



  在机身设计的细节上,夏普SH8010C表面用半透明的塑料覆盖,虽然不是镜面设计,但是质感依然很好,侧边的耳机孔,扩展卡插槽等都有防尘盖设置,显得较为人性化,而SH8010C的尺寸控制的也是相当不错,机身宽带仅仅是48mm,而厚度则控制在14.9mm。

机身按键大多设置在右侧

左侧为microSD插槽和耳机孔

  夏普SH8010C的背面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是LED补光灯,没有设置自拍镜,虽然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但是并没有在侧边设置相应的拍照快捷键,摄像头组件确实显得较为低调,看来SH8010C也和师兄不同,不是强调拍照性能的手机。这颗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200×1600的照片和QVGA分辨率15FPS的视频,并支持全景模式的拍摄。

背后的摄像头也是非常低调

支持全景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