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海信容声 > 容声冰箱

容声原生态系列——尊祥

  有一款冰箱,一直寻觅;有一种心情,一直期待。容声尊祥冰箱,靓丽绝伦,秀外慧中;名士,但求知己,绝色,只为鉴赏。

  系列型号:259/279WYM

  时尚外观,经典祥龙图案

  温度 湿度 光照度,三重精度养鲜

  容声尊祥冰箱采用先进的电脑精确控温技术、维C养鲜魔宝技术、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使食物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绝佳配比,为食物创造出 “原生态养鲜”的完美保鲜环境。

   精准温度,持久养鲜:

  容声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精准自由变温,美食多重养鲜

  ◎三循环独立制冷,度身定做保鲜温度

  领先业界的三循环独立制冷,可实现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的独立精确控温,有效避免各温室间温度、口味的相互影响,新鲜美味更纯正。可为每种食物度身定做最佳保鲜温度,并快速精确达到设定温度,温度不波动,新鲜有保证。

  ◎宽幅调温,尊享自由

  冷藏室、变温室可单独关闭,冷藏和冷冻空间均可根据需要变大变小,新鲜生活随心意。变温室跨冷冻、软冷冻、0度、冷藏四大温区,可在-18~+10度之间自由调节。天热天冷,人多人少,可以自由变化的空间总是带来意想不到的尊贵享受。

  控温范围:

  259YM 279YM

  冷藏室:+2℃~+8℃   +2℃~+8℃

  冷冻室:-30℃~-12℃ -30℃~-12℃

  变温室:-18℃~10℃  -18℃~10℃

  ◎独立控温、独立制冷,新鲜温度由我作主

  各间室独立控温、独立制冷,保鲜各取所需,快速制冷锁新鲜。冷冻室最低可达-30℃,可以让鱼、肉在更短时间内通过-1℃~-5℃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肉食细胞壁受损,从而达到极速保鲜的效果。

   精润湿度,水护养鲜:

  维C“养鲜魔宝”技术,三重新鲜,生活升级

  容声维C“养鲜魔宝”技术,保湿、除臭、保营养,以三重新鲜保障,令食物长保水润新鲜。

  技术原理:华南农业大学实验数据显示,应用Vc养鲜魔宝的冰箱,对果蔬的水分维持、减少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具有明显的作用,其中菠菜、卷心菜的水份、Vc保持率提高20%以上;

  ◎第一重:PU除臭层+儿茶素,快速除臭,有效抗菌;

  ◎第二重:钯碳触媒保鲜块+透明硅胶,吸附并分解乙烯,延缓蔬菜水果的自我催熟。其中透明硅胶更可以自动调节果菜盒的湿度;

  ◎第三重:Vc保鲜块,可缓慢向冰箱释放Vc分子,减少水果蔬菜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

   精致光照度,光合养鲜:

  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增进果蔬营养,多彩健康生活

  存放于冰箱的果蔬由于失去光照,而大大影响了保鲜效果。尊祥冰箱采用容声独创的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让多种单色光在冰箱里进行配比合成为七彩光,对果蔬进行照射,使果蔬能继续通过光合作用不断合成营养素。光合作用持续不断,新鲜营养源源不绝,犹如将果菜园搬进了冰箱,新鲜、美味更天然。

  技术原理:将红光、蓝光、黄光等单色光以特定光强及配比合成为七彩复合光源,对果蔬进行照射,使果蔬能继续进行光合作用合成营养素,对比实验表明:小白菜、菠菜在光保鲜功能冰箱储存的第五天,叶绿素含量是初始值的1.1~1.2倍;葡萄保鲜实验报告结果表明:有复合光照的葡萄维生素C含量在第5天,是对照样品的2倍。

  抗菌、节能、环保,全面精湛技术

   风直冷完美结合技术――均衡快速制冷,保湿防异味

  尊祥冰箱集风直冷技术之所长:变温室采用风冷技术,制冷更均匀,并大大加快制冷速度,优化变温室制冷效果,有利于保持食物原汁原味,并可延长保鲜时间;冷藏、冷冻采用直冷循环,达到低噪音、防串味、保持冷藏室较高湿度、延长食物保鲜期的目的;省电又省心。

   纳米银六面立体抗菌技术――立体抗菌,深度保鲜

  纳米银抗菌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全天然、生态环保型、全无害抗菌技术。利用尖端科技纳米技术将银(Ag)制成100万分之1毫米的微小颗粒添加到冰箱部件中,从中挥发出银离子(Ag+),通过银离子(Ag+)的作用达到抗菌、保鲜的效果。

  容声先进的“纳米银六面立体保鲜”技术,在冰箱的箱体、抽屉、储物盒、门拉手、门搁架、果菜箱等部件中添加了纳米银材料,使食物不受细菌侵蚀,实现六面立体保鲜。新鲜每一度,健康每一天。

   专利环保发泡技术――安全环保,节能新奉献

  尊祥冰箱采用了含国家环保总局积极推荐的新一代245fa发泡剂的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技术,其良好的环保性能,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而且对塑料无侵蚀,绝热保温性能佳。实验证明,采用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剂的冰箱比采用环/异戊烷发泡的冰箱节能10%,是容声冰箱在节能技术上的又一全新奉献。

  贴心设计,人性功能

  ◎高档感应式按键,只需指尖轻触感应键,带给您轻松惬意的操作体验,而且极易清洁,永不担心油烟浸蚀

  ◎开门报警功能:冷藏门未关,2分钟内冰箱自动关闭照明灯,蜂鸣器每隔一分钟提醒三声

  ◎半自动制冰,令生活冰鲜每一天

  ◎配置酒瓶架,方便饮料、酒类存放

  ◎可拆卸门封条,方便清洗

  ◎透明抽屉,食物一目了然

  ◎LED顶灯照明,节省空间,寿命长,更节能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