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开放式平台有望出现 诺基亚全购Symbian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3日,在今年的六月份诺基亚公司只收购了Symbian91%的股份,而其余的股份还是掌握在其竞争对手三星的手里,不过现在三星打算出让其剩余股份。这个决定也为诺基亚将要推行的Symbian基金会铺平了道路。

  同时诺基亚承诺会为Symbian系统平台进行系统共享开发,开发成果也会统统拿来与大家分享。目前诺基亚公司已经开始了对Symbian移动软件系统剩余股份的购买。相关背景请看https://mobile.zol.com.cn/97/972610.html
图为:诺基亚与Symbian的logo

  Symbian(塞班)是一家由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西门子等几家软件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一家公司,这个公司主要从事手机操作系统的研发。Symbian操作系统在拥有强大的系统处理能力以及健全丰富的应用程序,而且在诺基亚的大力倡导下,已经日渐成为一个开放的、易用的、专业化的开发平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