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学英语不愁 诺基亚N96傍上BBC iPlayer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7日,诺基亚的最新旗舰手机N96又增添了一项新的使用功能,那就是此款手机可以支持BBC(英国广播公司)的BBCiPlayer。据悉BBC公司已经于今年5月在苹果的iPhone以及iPodTouch应用了这个BBCiPlayer软件。而这次英国广播公司又与来自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共同推出了支持诺基亚N96的BBCiPlayer。
图为:BBC iPlayer

  这项改进允许N96的用户们通过3G以及Wi-Fi技术下载以及在线收看BBC的电视节目。如果用户的诺基亚N96没有附带BBCiPlayer,那么可以在BBC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到相关的资源。BBCiPlayer可以提供在线播放或下载BBC电视台的节目,但是不包括任何涉及公司版权的节目,譬如一些收费类的体育节目。
图为:BBC iPlayer

  诺基亚N96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配合它的500万像素摄像头,16GB超大内存容量,以及支持GPS全球定位,Wi-Fi无线网络技术,诺基亚N96可以说具备了成为下代机皇的必要条件。而新加入的BBCiPlayer软件无疑将会把N96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