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G多防军用黑金刚 三星A837图片再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5日,网上有关于美国手机运营商AT&T公司定制的三星A837更多的图片泄露出来,其中大部分是三星A837的开箱图片。而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已经介绍过有关三星A837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这款手机集技术与坚固为一身,严格按照军用MIL-STD-810F标准设计,同时它的通话性能强悍,而且适合在不同的野外环境下使用,其综合性能也表现优异。
图为:三星A837

  三星A837采用的是抵抗力超强的坚硬外壳,具备一键通话功能(push-to-talk)功能,并且有一个大音量的通话器。三星A837具备防尘,防抖,防震,防雨功能,同时这款手机可以抵挡强烈的太阳辐射,而且在极限温度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图为:三星A837

  在网络通讯方面,三星A837支持3G技术,具备AT&T导航功能。能够进行移动电子邮件收发,支持MEdia网络。而在个人功能上三星A837也表现不俗,它支持Video分享以及AT&T移动音乐技术,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它还同时支持文本信息以及即时通信。
图为:三星A837

  三星A837附带了一个黄色的工具箱,但是遗憾的是这是为AT&T公司的商用客户准备的,所以个人用户在商店里购买三星A837是不会附带这个箱子的。
图为:三星A837工具箱

图为:三星A837与扑克牌比大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