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价格降了也不厚道 索尼爱立信C902尴尬

不断将500万像素的产品阵营得已扩大,这也证明了今年是普及的时代,而明年似乎将会以800万像素成为一个高端形象的开始。对于一向以音乐、拍摄为主的索尼爱立信来说,推出以拍摄为主打功能的新品自然是得心应手,不过目前其拥有500万像素拍摄水平的行货手机却是只有两款,除了K858c就是这款C902c了,由于K858c的上市时间过长再者C902c的零售价也不低,而正是目前让将拍摄与功能相结合的诺基亚独占先机的重要原因。尽答本次索尼爱立信C902c进行了价格上的下调,不过以对比其它品牌的机型来说,价格仍是高。

  价格方面,本次是直接下调到了3850元的价位,不过对于目前已有多款非智能手机的价位都下调到了三千元的关口,这就反映出了其价格方面的优势并不存在。今年特别是注意到三星,其旗下拥有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高达数款,远多于索尼爱立信,遭成了不小的压力。

  大玩时尚,这是索尼爱立信笼络消费者们的又一手段,单看C902c的超薄机身,其实重量方面可是一点也不轻到哪里去,这也是因为其采用了金属机身,达到了10.2mm的厚度也可让其称为一款最薄的拍摄手机。26万色的TFT屏幕,达到了QVGA分辨率,出色的音乐播放和支持蓝牙、M2卡等功能,而其特色还是在于其500万像素的拍摄上,当启动了拍摄功能后,屏幕的两侧会出现八枚蓝灯的触摸式按键,相对应到了其每一个拍摄功能。

  价格方面占不到任何优势,不过对于一向玩造形手段的索尼爱立信来说,外形仍是C902c最佳的卖点之一,加上其先天性的拍摄效果优势,也能令到不少消费者感到一点兴趣。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C902c(行货)

  今日报价:3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