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福州]GPS结合拍照王 三星智能i560全新上市

  今年来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采用了全面开花的市场策略,同时三星也成为了除诺基亚以外S60主流机型最多的厂商,今天的主角三星i560性价比非常高。3G无限上市报价1730元,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三星的新品力作i560。

滑盖过程其它品牌产品确实难以达到如此高度。

  三星i560整个机身最为耀眼的部分莫过于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的十字键,流光溢彩的效果的确非常引人注目。很多朋友第一次接触S60机型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进入功能菜单,三星i560则是通过这个有循环标示的按键实现的,同时这个按键也会在使用中起到程序切换的作用。

  在机身顶部搭配了大功率的高品质扬声器,其音量相当洪亮。在屏幕左上角搭配了3G视频功能需要的30万像素视频摄像头。这款机型采用了Micro–SD卡扩充,最高容量可达8GB!在机身右侧还设计了快门键,机身左侧则提供了音量调节键和充电器接口,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机型配备了3.5mm的标准音频接口。

  I560这款机型采用了S60系统,因此在主题设定和界面风格上会与诺基亚的机型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从现实角度上出发诺基亚把S60系统发挥的也的确足够完美。通过主界面图我们可以看到i560这款机型分类还是比较清新简明的,在工具、影音工具和电子秘书三大功能模块下用户可以发掘到细分功能模块。

  三星 SGH-i560

  参考价格 17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