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IFA2008柏林消费电子展报道 > IFA2008动态

东芝将在IFA 2008上展示环保型LED筒灯

  东芝公司宣布,于8月29日至9月3日在德国柏林IFA 2008上展示最新环保型产品与技术成果。

  东芝公司根据其推广环保型管理方式的长期决定,于2007年11月发表了《2050年环境远景规划》,目前正在推动各种计划来改善环境。

东芝的目标是提高其产品与业务流程的价值和生态效率,到2025财年,将东芝集团所有产品每年排放的二氧化碳总量在2000财年的基础上降低1.177亿吨。作为在推进环境行动方面的一家业界领先公司,东芝将在欧洲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之一IFA上展示其最新技术成就。(东芝展台在21A展厅101号)

  将要展出的主要环保型技术:

  液晶电视

  东芝取得的降低电视能耗的成果将通过两个液晶电视型号来展示:对环境影响小的42XV515D和一个尚处于概念阶段的未来型号。42XV515D带有减少了背光数量的先进显示屏亮度控制技术,整机重比同档次的2006型号轻19%,每天的CO2排放量降低了173克 (*1)。未来型号集成了一个新型面板,东芝通过它降低了20%的能耗 (*2),这相当于每天少排放216克的CO2 (*1)。

  LED筒灯

  发光二极管 (LED) 是节能照明技术的成果。这种技术与采用荧光灯或白炽灯的传统照明方式不同,它直接将电能转换为光能。E-CORE? 100和E-CORE 60 LED筒灯系列(仅面向日本市场)将展示如何在不损失性能或亮度的情况下,减少CO2排放量。这些系列产品的寿命长达4万小时,而耗电量仅有同等白炽灯的六分之一。E-CORE 60是业界首例可调光LED灯。这两个筒灯系列均带有东芝“Excellent ECP”标志,表示它们按照东芝的Factor T,实现了最高水准的产品价值,并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2008年4月,东芝集团宣布,它将在2010年之前采取一个削减CO2排放量的措施——停产白炽灯,并建立了一个新的跨机构组织,为开发有利于生态环境的荧光和LED产品,推广新型家庭和办公照明系统,强化其全球业务注入了新的动力。

  笔记本电脑

  东芝还将为世界上最轻的笔记本电脑型号Portege R500系列笔记本电脑贴上“Excellent ECP”标志。这些创新型个人电脑的时尚外观体现了“TRUE MOBILITY”(真正的移动性)设计概念,采用了可以提高效率、并将每天的CO2排放量减少69克 (*4) 的增强技术。这些电脑还具有卓越的机身强度和耐用性,电池使用时间可以达到7.5小时。东芝展台还将推出能够提供节电提示的耗电仪等其它环保型先进节能技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