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中秋月圆 C800氙气闪光灯助你完美夜拍

  以前就听说过高档汽车上会有氙气的大前灯,后来氙气闪光灯逐渐在数码相机上开始普及并成为判断一个相机夜拍效果的首要硬件要求。


  氙气闪光灯的工作原理是由电容瞬间放电时产生的高压电流激发氙气发光达到闪光效果,由于氙原子的特点,他的光谱和日光非常的接近,所以作为光源来说,效果是比较出色的。而且从拍照手机的发展情况来看,似乎氙气闪光灯会慢慢的替代传统闪光灯,这样一来手机在夜晚拍照中的表现会有一定的提高,它也代表了未来拍照手机发展的方向。

  最近这一股“氙”气开始吹到拍照手机上来了。这不,天语最新推出的“in”像C800除了吓人的800万像素镜头,还很慷慨的配备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天语一刻也不曾停下不断创新的脚步,而且越战越勇的不断为广大关注国产手机发展的朋友带来巨大的惊喜。

  这款天语C8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它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CCD镜头,同时还拥有三倍光学变焦和氙气闪光灯,拍照实力异常强劲。而且该机还具有最大1600的ISO、人脸识别和笑脸快门等专业DC的功能,这些足以令广大消费者激动的几天睡不着觉了。

  中秋将至,这样一款堪比专业相机的“夜拍”高手,正是随身携带的最佳利器。有了C800卓越的拍照功能,尤其是氙气闪光灯相助,这个团圆夜所有的美好瞬间只要您轻轻一按就会完美定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