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看上去不错!索尼G3设计图抢先曝光

   了解索尼的朋友们一定还记得索尼曾经推出一款G1数码相机,该产品在设计上融合了诸多多媒体元素,但是由于拍摄性能及价格严重失衡,因此市场表现可说是非常糟糕。不过,就在人们以为G1只不过是索尼的试水之作、今后也不会再有新品跟进的时候,一家海外网站却泄露出了索尼G1升级型号——G3的设计图。

  从设计图上看,G3采用的LCD变为了16:9规格,机身还是采用前后错开的滑开设计,错开后应该会想G1一样显露出操控按键,同时LCD应该也是触控设计。至于硬件参数,我们推测索尼应该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G3的拍摄能力应该与T77以及T700保持在同一水平,同时很可能会想T500一样具有720P视频拍摄功能。其他方面,G3在多媒体播放以及无线通讯功能上至少会和G1持平,乐观的估计甚至会内置GPS。

  好了,以上除了设计图之外,有关G3的性能完全还都只是猜测,索尼会在何时、以什么价格发布G3尚未确定,现在的问题是,你会为了G3等待还是现在就购买T70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