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继承还是变革?ThinkPad T400深度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常关注ThinkPad的用户一定知道,每当移动平台发布,ThinkPad系列产品切换至新平台的速度向对于其他品牌都略显偏慢。
当然也许始ThinkPad对新移动平台的技术谨慎态度所致。随着联想收购ThinkPad之后,这种推出新平台产品偏慢的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观。这种加速集中的体现到了ThinkPad T400身上。众所周知,2008年7月中旬,Intel发布了新一代了移动计算技术-迅驰2。在2个月之后,ThinkPad就推出了相应的芯片,这样的推出速度在之前的Think Pad系列产品中是不可想象的。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这确实一个十足的好消息,毕竟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基于最新技术的ThinkPad产品。

ThinkPad T400

ThinkPad T400

    让我们首先从新一代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命名方式开始说起。ThinkPad T400的命名方式已经开始接受联想改造了,众所周知联销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命名方式都是由产品的系列加产品尺寸。还是举个例子吧:联想Idea Y710,其中F后面第一个数字为产品尺寸,即Y710为17英寸笔记本电脑。回到ThinkPad T400,这款产品采用14英寸宽屏设计,与IdeaPad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完全一致。包括之前发表的X300,以及与T400同时间上市X200、T500等都采用此类型的命名方式。

优点:
1、基于迅驰2平台
2、产品做工表现出色
3、键盘手感保持高水准
4、双显卡设计
5、温度控制不错

缺点:
1、标配电池导致后部凸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