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明天苹果发布会 乔布斯带来哪些新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苹果举办“Let's Rock”新品发布会的时候了,那么今年乔布斯会个我们带来哪些好玩的新品呢?

明天苹果发布会 乔布斯带来哪些新品

Let's Rock

    大幅降价挽救iPod

    现在人们议论最多的就是经过瘦身后的iPod nano,另外还有款iTune 8软件以及iPod Touch,据悉苹果将为了挽救iPod这位昔日明星而采取大幅降价的策略。

    苹果或推出Apple TV 3.0

    同时业内人士预测,为了应对美国09年2月17日以后禁播模拟电视的条例,如果不使用拥有模数转换功能的机顶盒,许多美国家庭的电视机将无法再使用。

美国政府已向每个家庭发放两张40美元的优惠卡,用于购买这类机顶盒。这一举措将在机顶盒领域创造出极大的市场。现在苹果现在已经盯上了拥有模拟数字转换功能的机顶盒市场,并且将推出Apple TV 3.0。

    乔布斯健康成焦点

    其实出来那些吸引人的新品以外对于乔布斯的健康为题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6月份额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乔布斯面容憔悴很多人都怀疑是否癌症复发,如果乔布斯的健康状况依然良好,那么对苹果的股价犹如注入一针强心剂,使得投资者信息大增。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