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海尔08秋冬战略首发 两润两技战果突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九大安全设计”造就商用PC双杰 天龙S、A护航中小企业腾飞

  相较于笔记本、家用台式机的强劲娱乐功能,海尔商用PC天龙S、天龙A两大系列,则为中小企业用户智能定制“商用解决方案”,由首屈一指的稳定安全特性、特有的“三年全保”的服务政策等组成。凭此特性,天龙S、A系列在即将到来的“商促”,已提前被中小企业采购部门负责人、业内专家所关注。

天龙S
天龙S

  据悉,作为海尔电脑、英特尔着力08年商用PC领域的成果,天龙S、天龙A在稳定性能、超强安全、简捷易用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尤其是天龙S,其特有的“九大安全设计”环环相扣,杜绝软硬件发生一切泄密的可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独有的“时光平移”技术,其“智能纠错”功能直接解决了因突发程序错误而引起用户重要资料损失的难题;而其采用SATA技术的独有“V盘”,传输速度提升6倍,更拥有独特加密空间锁定商业机密。此外,加之天龙S获得连续运行十二万小时无故障的MTBF可靠认证,以超强稳定能力、全备安全功能,以及特有的“三年全保”服务政策,共同为中小企业用户腾飞保驾护航。

  业内专家指出,海尔电脑所发布3大产品线的秋冬新品,着实凭其独一无二的工业设计特色与顶尖新科技的应用,成为秋冬电脑市场中难得一见的精品。而最重要的是,在很多PC企业用价格战清理库存之时,海尔电脑却源自不同消费群体所需,创新研制多款时尚润眼新品,再加上全年无休的服务特色,将“两润两技”的品牌战略不断深化发展,最终赢得消费者的执着信耐。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计领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