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第四代iPod nano真机照片曝光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第四代iPod nano真机照片近日曝光。与Digg创始人Kevin Rose此前透露的细节类似,新款iPod nano将采用瘦长、中间厚两头薄的设计。

    照片显示,新款iPod nano采用铝质外壳,与第二代产品类似。此外,照片中的iPod nano颜色为全新的金属黄,这与2007年推出的iPod Shuffle类似。

消息人士表示,新款的其他颜色都将比第三代产品更亮。

    照片中的新款iPod nano采用以往低端iPod中的简易包装,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的其他细节。消息人士表示,新款iPod nano将于下周发售,很可能就是在苹果名为“Let's Rock”的媒体活动之后。

    该产品有可能将成为苹果校园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并与Mac电脑一同销售。分析人士预计,苹果将维持新款iPod nano的价格,同时将存储容量增加一倍,达16GB。(金童)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