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彻底忘记iPod 五款超酷时尚MP4强力推荐

  

飞利浦SA53          参考价格:4G/699元

    作为飞利浦旗下第一款支持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器,SA53似乎是天生注定的魅力十足,从高贵的血统,到型男般的极致外观,再到闪亮耀眼又神秘而沉稳的经典纯黑,2.8英寸的显示屏,不足10mm的超薄机身,支持RMVB格式及TV-OUT功能,超长供电,以及市场上主流机型所具备的其他功能。

SA53

飞利浦 SA53(4G) 

    飞利浦SA53为纯黑色机身,带有银灰色侧边,IML镀膜的弧形坚硬面板光滑如镜。其底壳经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没有任何螺丝和缝隙,接合非常严密,可以看出做工十分精细。直接支持720×576像素高分辨率高码率的AVI、RMVB、WMV格式视频播放,配合采用的2.8英寸QVGA分辨率液晶屏,显示画面非常清晰,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和层次表现到位。此外,这款随身听没有明显的丢帧与卡停现象,视频表现非常令人满意。该产品可以随时截图,并设置为视频文件目录的预览缩略图。其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长达20小时以上音频或4.5小时以上视频播放。屏幕亮度可调,用户还能将SA5345播放器中的电影通过TV-OUT功能输出到电视机或其它外接显示设备上观看,这个功能的提供也让我们认识到飞利浦要走在随身听的最前沿。

SA53

   飞利浦是做音频芯片的企业,所以其随身听产品的音质非常让人放心,事实也是如此。SA5345不但在低频有着极佳的表现,高频也延展柔顺,没有刺耳的感觉,整体表现极为优秀。其标配耳塞品质良好,多种预置EQ音效与用户自定义均衡器可调节以改善听感。设有歌曲列表功能,用户还能控制最大音量以保护听力。该机的音乐播放界面带有背景图,可以同步显示歌词与音频文件ID3信息。

飞利浦RMVB机

 点评:飞利浦今年的举动之大足以使人注目,尤其SA28为飞利浦赢来了今年纯音频产品的开门红,其首款视频新机SA53,作为飞利浦旗下第一款支持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器自然也格外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