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2001-2003年

  2001年苹果推出了第一代iPod产品,时至今日苹果iPod家族已经有iPod、iPod photo、iPod classic、iPod video、iPod nano、iPod shuffle、mini iPod以及iPod touch等数类型号,几十款产品,如今iPod的销量早已超过1亿部。如今iPod占世界MP3销量的70%,最新的产品型号为iPod classic、iPod shuffle、iPod nano和iPod touch。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iPod历届产品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第一代iPod

  2001年10月,第一代iPod播放器推出。当第一代iPod诞生的时候,它只有5GB的容量,屏幕的分辨率只有160×128像素,只有32MB的RAM和32MB的ROM。它甚至不能与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颇有历史意义的是,它采用了1.8英寸的为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并采用了机械卷轴滑轮式操作按钮。当时,这款iPod播放器的售价为399美元,在开售的头两个月,一共售出了125000台。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第二代iPod

  2002年6月17日,苹果推出了能够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Windows版iPod”,同时增加了20GB版本的iPod,自此Mac和Windows版本iPod便有5GB、10GB和20GB共3种容量,这就是大家所说的第二代iPod ,由此iPod也成为Apple阵营中距离PC用户最近的产品之一。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第三代iPod

  2003年4月,第三代iPod播放器诞生。这是iPod家族成员中变化最大的一代,使用同样的价格,新一代的iPod具备了更高的容量和更小的体积,所有的第三代iPod都兼容Mac和PC。完全采用了机械按钮,机身也缩减到了4.1×2.4×0.62英寸,售价方面,10GB版只要299美元,15GB版为399美元,30GB版本售499美元。

  同时发布的还有为Mac用户提供音乐的iTunes商店。Apple的iTunes 音乐商店以每首音乐0.99美金的价格出售,每张专辑9.99美金,媒体库具备了200000首音乐,不过仍然没有对PC用户开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