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2007年至今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彩色版iPod Shuffle 2

  2007年2月,彩色版iPod Shuffle 2发布。iPod Shuffle 2这款最小巧也是最廉价的iPod也和nano一样有了不同的色彩。其中橙色是苹果公司以前没有在iPod播放器上采用过的色系。容量仍是1GB,价格仍然为79美元。

  2007年9月,iPod nano 3、iPod classic、iPod touch发布,以及新版颜色的iPod shuffle 2。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iPod shuffle

  新iPod shuffle,其实是在iPod shuffle 2的基础上进行了颜色变换,其它地方并没有变化,体积为69.8 mm×52.3 mm×6.5mm,重49.2g。1GB售价79美金。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iPod nano 3

  iPod nano 3在外形上已经完全区别于前两代iPod nano,按照以前的猜测的说法,iPod nano 3由原先的苗条变成了“矮胖”,但是同样厚度比较薄,颜色也和新iPod shuffle统一,屏幕变为2英寸QVGA屏幕。iPod nano 3支持音乐、电影、视频、电子书、播客网络视频、图片边栏浏览,游戏功能,续航时间为24小时音频和5小时视频。iPod nano 3一共有两种容量4GB和8GB,售价149美金和199美金。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iPod classic

  iPod classic是在iPod video上进行的外观变化,功能和iPod nano 3一致,只不过内置了80GB和160GB的硬盘,使用2.5英寸QVGA屏幕,体积为103.5×61.8×10.5mm,重140g(160GB 103.5×61.8×13.5mm,重140g)播放时间为30小时音频5小时视频(160GB 40小时音频 7小时视频),售价为249美金和349美金。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iPod touch

  iPod touch是iPod最新类iPod产品,但是其功能还是停留在普通的MP4上和iPod classic并没无太大区别。主要是其使用了3.5英寸480×320像素multi-touch屏幕,兼容802.11b/g无线传输和无线上网比较令人兴奋。其体积为110mm×61.8mm×8mm,重120g,播放时间为音频22小时,视频5小时。有8GB和16GB两种容量售价299美金和399美金。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粉色版iPod nano 3

  2008年1月,粉色版iPod nano 3发布。苹果iPod nano播放器已经有黑色、银白色、蓝色、绿色和红色这五种外观,外加粉色版本,现在总共有六种颜色。苹果公司这次只是对iPod nano播放器的外观颜色进行了添加,其他硬件或软件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从2001到2008 历代苹果iPod产品回顾

图为:Product Red iPod nano 2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介绍了绝大部分iPod产品,当然这个肯定不是不全的,因为例如Product Red计划的iPod nano、iPod shuffle,以及FM Remote,在上面均为介绍,而且苹果周边产品众多,要想全面了解iPod确实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