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新品]方正"三位一体"安全商用PC君逸M580上市

发布会启动仪式
发布会启动仪式

  PC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厂商们早已意识到产品差异化在竞争中的重要性,而安全PC无疑是体现差异化的重要手段。在未来PC的产业竞争中,安全成为厂商交火的战略制高点。最近,方正科技宣布即将推出首款采用TCM安全芯片的商用PC君逸M580,作为与英特尔亲密合作共同推出的高端商用PC,君逸M580与业内现有商用PC最大的不同,君逸M580以TCM安全芯片为平台,整合了业内最先进的安全PC技术,实现了对商用PC数据安全、系统安全与资产安全的三重保护,最大限度保护了企业投资,标志着商用PC发展的新高度。

  一重保护:TCM安全芯片实现硬件加密,数据更安全

方正科技安全商用PC君逸M580上市

PC君逸M580

  传统商用PC采用纯软件保护信息安全,而方正君逸M580实现了以TCM安全芯片为平台的软硬件结合的技术突破。据了解,TCM安全芯片将传统的以软件加密升级为硬件加密,确保数据更加安全:经过TCM芯片进行加密的数据就只能在该平台上进行解密和处理,从而把机密数据绑定在该平台上,即使数据被盗,因为脱离了对应平台而离开了解密密钥,数据将无法被识别,从而实现了机密数据盗走也看不到,看到也传播不了的效果。

  方正科技介绍,君逸M580中的TCM安全芯片,都有一个且唯一的随机生成的根秘钥,用户通过根秘钥验证过的文件即使被盗,在别的计算机上也无法解密,即使强行打开看到的也都是乱码。这就实现了计算机信息环境的真正安全。

  二重保护:多种安全技术组合,保护系统、数据安全

  除了植入TCM安全芯片,君逸M580还配置了多种安全技术手段,帮助用户保护系统、数据的安全,打造真正的安全PC。首先,君逸M580凭借“方正安全一键通”软件中的一键恢复系统 、快速备份恢复 、自动备份恢复功能,实现了系统备份、恢复只要几秒钟的惊人速度,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其次,重要数据放置在机密数据保险箱里,这样私密数据在备份之外,还将进行隐藏并且加密存储,从而确保数据的万无一失;此外,指纹加密也是数据保护的主要手段,君逸M580将指纹加密技术应用在系统登陆、文件加密和指纹密码银行等数据保护的各个环节,犹如为数据安全的大门锁上重重大门,只有本人才能够打开数据,从而确保了数据的全程安全;还有,君逸M580还针对商务工作中无可避免的移动存储器带来的安全问题,设置了USB接口密码保护,防止数据的非法拷贝;重要的断电保护功能——一旦突然断电,可以使数据自动保存,防止丢失。

  三重保护:降低IT维护成本,保护企业资产安全

  商用机的使用环境决定了资产安全的重要地位,但是电脑厂商近年来才开始研究资产安全防护,方正科技是其中起步最早,产品资产防护性能最好的IT厂商之一。

  方正君逸M580具有15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稳定性非常高,这就保证了在正常情况下的系统可靠性;后面板保护罩确保机箱内部硬件的安全;考虑到南方雷雨季节,电击会对PC造成损坏,还特别突出了防雷、防震等保护设计,从而减少了用户经济损失。

  绿色环保 节约能源 保护环境

  作为方正商用台式机的旗舰级经典作品,君逸M580也考虑到企业对绿色环保和节能设计的需求。方正君逸通过在前面板通风口处设置独特防尘罩,能够有效地阻止灰尘进入,从而保持主机内部的清洁,并确保部件散热良好,确保较低的温度以利于提高数据处理效率;采用智能化的节能电源,能大幅降低功耗、节约能源;该系列产品还采用了温控风扇、静音电源、专业减震方案等设计,将噪音控制在最低限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静健康的应用环境。

  可以看出,方正君逸M580从外观设计、简化应用到追求至高无上的全程安全PC理念,都体现了方正以提升价值为导向,以提高效用为目的,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一整套完备的信息化建设系统的研发思路。未来,随着君逸M580的上市,以TCM芯片为核心的安全平台,整合系统、数据、资产的三重安全保护技术,将商用PC市场上的安全技术推入更高境界,也将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多高可靠、高安全性的PC平台,帮助用户彻底解决信息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