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2460万像素全画幅 索尼旗舰A900震撼发布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索尼终于在近日发布了A单反阵营的旗舰产品A900。这款索尼首台全画幅单反相机在近一年时间里出席过大大小小展会无数,但始终不曾透露产品型号以及技术细节,可谓是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好在A900如期而至,相机型号也延续了美能达的单反命名规则,毫无悬念的使用了代表尊贵地位的A900为名。当然,A900的性能表现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2460万像素全画幅 旗舰单反索尼A900发布

索尼A900

  索尼A900搭载了索尼最新研制的具有24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可以拍摄最高达6048×4032分辨率的图片。机身内置SteadyShot光学稳定系统,可以不受镜头制约,提供恒久的光学防抖效果。两块Bionz影像处理器的应用使A900拥有更加强大的运算速度。正如所有高端数码单反一样,A900并没有配备机顶闪光灯,而是在机顶内部使用了一块明亮清晰的五棱镜,可以提供100%的视野率。9点自动对焦系统都采用了高精度的十字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为双十字对焦点。索尼A900的反光镜箱经过优化设计,保证了在最高图像质量下5张/秒的连拍速度。

2460万像素全画幅 旗舰单反索尼A900发布
 
2460万像素全画幅 旗舰单反索尼A900发布

索尼A900

  在这款单反背侧,我们看到一块3.0英寸的液晶屏,并使用了约92万像素,代表了目前单反液晶屏的最高规格。感光度范围ISO200-ISO3200,并可扩展至ISO100-ISO6400。A900支持CF卡和记忆棒双卡存储照片。索尼A900采用镁铝合金机身配以高强度工程塑料,接缝和按键处都经过密封处理,使A900具备优秀的防水防尘能力。

2460万像素全画幅 旗舰单反索尼A900发布
 
2460万像素全画幅 旗舰单反索尼A900发布

索尼A900与VG-C90AM竖排手柄

  根据官方消息,索尼A900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上市,上市价为2999.99美元,约合2万元人民币。综合A900机身防抖、2460万有效像素、旗舰级品质来看,2万元人民币的售价也算是物有所值。根据相机上市价格规律,在货源充足的情况下,A900在中国上市的价格还会比2万元略低。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