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IFA2008柏林消费电子展报道 > IFA2008产品资讯

索尼IFA2008上展出刷新频率最快液晶

  在8月29日开幕的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索尼展出了旗下最新系列液晶电视产品。其中,包括了世界上画面刷新频率最快的液晶电视,实现超流畅运动场景的表现——200Hz BRAVIA Z4500。

  最新的BRAVIA液晶电视采用了Motionflow 200Hz技术,能将画面刷新频率从50Hz提升到200Hz,使运动场景更加平稳清晰。

此外,索尼独有的IB Reduction(降低图像模糊技术)是有效提高图像质量的保障。此技术可以在使用Motionflow 200Hz处理信号之前,通过逐帧提高原始画面质量,增强画面的清晰度。Motionflow 200Hz技术可以稳定清晰地再现动态画面,比如足球比赛,不会产生拖尾现象。

  BRAVIA Z4500强大的图像表现力来源于BRAVIA核心技术——BRAVIA engine 2(BRAVIA图像处理引擎2) 。索尼独有的BRAVIA engine技术在信号处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广受赞誉,能够实时逐帧地提高各个画面的图像质量。BRAVIA engine 2可以更好地表现黑色,令画面层次丰富并且细节栩栩如生,同时更好地从图像中消除噪点,展现艳丽的色彩。对比度对图像质量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Z4500的动态对比度达到80000:1,使BRAVIA engine 2的作用得以发挥充分。

  BRAVIA Z4500获得 DLNA认证(数字生活网络联盟),允许与其他获得DLNA认证的家用设备进行无缝网络连接,例如的VAIO电脑和Juke音乐服务器。连接后,BRAVIA Z4500可以实现在家中任何地方享受数字影像和存储在电脑中的音乐。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