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投产中国首条大屏幕LED液晶生产线

   日前,海信液晶模组二期工程顺利竣工,新建两条大尺寸液晶模组生产线按期投产,这意味着中国第一条大屏幕LED液晶模组生产线在海信量产。同时,应用海信自主背光模组生产的42英寸LED液晶电视开始全国批量上市,拉开中国液晶电视全面升级序幕。

  据海信液晶模组项目负责人刘卫东博士介绍:有了一期成功经验,海信模组二期在兴建时就制定更高技术标准和工艺要求。与一期工程相比,海信模组二期生产线在装配自动化、质量控制、生产规格方面都有全面提升,特别是LED背光模组及大尺寸液晶模组,首次在海信实现自主批量生产,打破高端平板上游产业链最关键的技术屏障,为中国平板电视在具有发展前景的LED液晶市场产业化赢得广阔发展空间。

  LED液晶电视具有突出的功能优势,首先,它采用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将整机运行功耗降低30%以上,最低可达50瓦,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即使每天使用10小时,也可使用20年以上;其次,LED背光源不含铅和汞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再次,它色彩还原性非常好,色域宽,显示色彩丰富,动态对比度达到40000:1以上,画面层次感分明,可完美呈现大自然真实色彩。

  LED液晶电视在海信诞生,被誉为是中国液晶电视领域的“节能环保革命”和“色彩革命”。国家973计划咨询专家组专家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海信LED液晶电视批量上市树起一面旗帜,是中国平板电视发展历程的重要里程碑。”这也标志着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而自主创新也成就了海信平板电视自2004年以来,销量、占有率已连续四年半占据中国平板电视市场龙头位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