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王登基 剑指iPhone!三星i908E评测



● 评测总结 三星i908E脚踩N96称皇

    评测基本结束,这里我们就能看出来,三星i908E几乎将Windows Mobile智能应用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三星今日”插件的应用,还有被中国移动取消的TouchWIZ小组件,都非常的炫目,同时也增加了该机的实用性和操作便利性。

    可是,虽然表现了三星手机的特色,可是,我们也会发现,仅只是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三星i908E将智能手机的某些“复杂性”全部隐藏了,没有繁复的界面当然很好,可对于那些不熟悉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种贬值。再者,三星i908E最大的毛病在于全触摸手机的屏幕非常硬,使用中感觉非常累。

    通过这款手机,我们已经能够看出来一些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高达624MHz的CPU,高达16G的内置存储还有全面的智能系统支持以及相应的办公软件内置,未来的手机绝对是一款能满足所有人使用的移动媒体终端,而三星i908E在这里先迈出了先河,现世机皇,绝不是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