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王登基 剑指iPhone!三星i908E评测



● 特色功能 i908E人性化设置是重点

    作为三星目前全系列旗舰,i908E拥有着一些比较独特的功能,例如该机支持重力感应,具有屏幕自动旋转功能,并可调节旋转灵敏度。在礼节设置里,该机还具有独立的翻转手机静音功能,这项功能在诺基亚的某些高端手机上得到了很好的应用。还支持DivX解码标准,而且每款手机都有相应独立的注册码,可以获得独立的支持服务。

   

   

    该机还支持Vibe Tonz功能,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触摸屏力反馈力度,并具有多级可调节选项,而且三星i908E的力反馈技术还具有礼节模式,也就是拥有多种力反馈震动方式。

   

    该机还具有一些人性化的设计,例如说支持电视输出功能,在设置里面自带硬启动选项,这点对于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墙纸选项也被三星i908E单列了出来,想要更换墙纸也变得非常简单。

   

   

    针对于智能手机的任务管理问题,三星i908E还内置了任务管理器,同样免除了使用者自行安装的苦恼,而配合该机的菜单键,三星i908E的任务管理非常的简单。开始菜单同样支持大菜单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