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长沙]家用首选 明基MP512新市仅售5999

  【长沙行情】MP512是BenQ新近推出的一款家用投影机。该机拥有2200流明亮度,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日前,笔者从长沙金在线了解到,目前该机已经到货长沙,零售价为5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长沙金在线。

BenQ MP512
BenQ MP512
  这款BenQ MP512的外观部分同MP512ST相差不大,机身采用深沉润黑的镜面设计,边角圆润可爱,具有不错的视觉感官。BenQ MP512通过对色轮的重新设计,增强了对噪音的吸收和减震功能。
 
  性能方面,MP512采用德州仪器公司DLP芯片,拥有极致色彩技术,该技术通过增加中间色来提升整体画面的亮度,使画面效果更加自然、生动。该机拥有22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2500:1,提供了800×600分辨率投射,最大支持1280×1024。该机使用185W灯泡,寿命最高可达4000小时,可有效降低成本。

BenQ MP512
BenQ MP512
  其他方面,BenQ MP512还拥有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以保证在各种表面上投影都能得到出色的画质。此外,MP512还能自动侦测信号来源并显示画面,省去手动定位的麻烦,即插即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这款MP512在性能上比MP511+有不少升级,主要面向低端家庭娱乐市场,价格也较为实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以下商家联系。

  推荐商家:长沙金在线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