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昆明]入门教育投影 夏普H825SA售7600

  【昆明行情】近日,笔者从昆明泰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夏普一款教育会议投影机
XR-H825SA最新报价为7600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近期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采用黑白配色机身。外形尺寸为270×89×265mm,整体感觉小巧时尚,体重仅为2.9k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控制面板易于操作。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采用0.55"DLP芯片产品,它提供SVGA:800×600分辨率,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镜头采用1.15手动变焦镜头,光亮度均匀值高达95%,最大投射300寸画面。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

  夏普XR-H825SA整体性能表现较为可以,低噪音预计散热变现都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