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机身细节和操作感受

· 机身细节和操作感受

  为了便于用户的视频聊天和远程会议等应用,6530b在屏幕上方内置了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经试用,我们认为它的拍摄效果只能说一般。另外我们注意到,在摄像头的两侧还有一组阵列式麦克风,可以拾取到更为真实立体的声音。

  在一段时间的试用后,我们对6530b的键盘布局和手感都十分满意。显然,它充分考虑到了多数用户的实际情况,对键盘布局进行了重新规划,让用户操作起来更为顺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误操作的概率。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和阵列式麦克风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键盘和触控板的操作感受都十分舒适

  它的键盘弹性很有弹性,而且回弹灵敏,因此即使长时间敲击也不易疲劳。在我们评测过的本本中,只有Thinkpad和Fujitsu的键盘可以与之相媲美。另外,它的触控板也十分顺滑,左右按键柔软轻灵,操作起来十分安静,不会影响到旁边的人。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转轴阻尼恰到好处,掀开时底座平稳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键盘右上方提供了音量快速调节功能

  当我们在单手掀开6530b的屏幕时,它的底座依然纹丝不动;当我们把本本拿起来前后晃动时,屏幕也没有因惯性而前后摆动。可见,这款产品的转轴阻尼设计得恰到好处。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掌托采用类似西服的细条纹理设计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这种纹理可有效避免表面磨光的情况

  笔者个人十分欣赏6530b的掌托设计,虽然是基于ABS工程塑料,但却在表面加入了一层薄薄的细条纹理——许多表面光滑的笔记本,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掌托位置就会被磨得“油光锃亮”的,看起来很不美观——而6530b的纹理设计正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此外,这种设计还巧妙地与西服纹理相呼应,很适合穿着正装的商务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