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硬件配置和综合性能测试

· 硬件配置和综合性能测试

  客观地说,和另外两个系列产品相比,惠普Compaq 6530b在细节做工方面确实更胜一筹,不过在相同配置下,它的价格也会稍微偏高一些。

  本次我们评测的这款6530b(FP588PA)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它采用了45纳米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2.4GHz)、GM45芯片组(集成GMA X4500显示芯片)、2×1GB DDR2-800双通道内存、160GB 5400rpm SATA-II硬盘、5100AGN无线模块和DVD光雕刻录机。目前作为新品,市售价格在8300元左右。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用Everest查看6530b(FP588PA)的硬件配置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45纳米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笔者很高兴地看到这款6530b采用了P8600处理器,因为它不但拥有十分出色的性能,更重要的是,所有P系列处理器的功耗都仅为25W(比T系列低10W),这对延长本本的续航时间大有裨益。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Vista系统自评估分数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PCmark05测试成绩:4971

  通过以上两项测试,我们了解到这款本本拥有强大的运算性能,2GB双通道DDR2-800内存也充分挖掘出GMA X4500集显的潜在性能,虽然游戏性能比较一般,但对商用办公、视频编辑来说,它的性能已经足够出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