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续航/散热测试及小结

· 续航时间和散热测试

  惠普6530b标配了一块10.8V 4400mAh的六芯锂电池,容量约为47Wh,比主流的11.1V 4800mAh(53Wh)六芯锂电池容量稍小一点。

  我们用BatteryMark模拟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测得这款本本可以在仅靠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保持中低负荷状态持续工作4小时03分钟。这个成绩相信可以令多数人感到满意,其中P系列处理器的低功耗优点功不可没。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标配47Wh六芯电池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中低负荷续航时间:4小时03分钟

  另外,我们还让这款本本循环运行3Dmark06,并在两小时后用红外测温仪考察其机身表面九个位置的温度,从而掌握到它的机身散热能力,环境温度为25℃,室内有空调。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高负荷循环运行两小时后表面温度

  测试情况表明,左右掌托这两个重点位置的散热效果还算不错,最高负荷下也只是温温的;不过机身底部靠近出风口的温度还是有些偏高,看来夏天把它放在腿上使用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总体而言,由于机身变薄了,6530的散热效果不如6510那么出色,但仍比另两大系列本本的表现要好得多。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惠普Compaq 6530b笔记本

· 小结:

  对笔记本而言,无论多么炫酷时尚的外观,也总有看腻的一天,反倒是许多第一眼看上去朴实无华的本本,在朝夕相处一段时间后,才会慢慢感受到它的内涵。我认为,惠普Compaq 6530b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虽然没有极致轻薄的机身,却有着出色的散热效果;它尽管没有强悍的游戏性能,却有着舒适的操作感受。总之,和另外两个系列的惠普笔记本相比,我们认为这款Compaq 6530b更值得推荐。

  优点:散热效果好,续航时间长,操作手感舒适,处理器性能强大

  缺点:价格略微偏高,顶盖耐磨性一般

  价格:8300元(FP588PA),7500元(FP587P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