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公布EliteBook新本 续航达24小时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公司近日表示,旗下的EliteBook 6930p笔记本解决了电池续航能力的问题,该笔记本通过采用额外超容量电池一次充满电可工作24小时。

  惠普方面表示,EliteBook 6930p笔记本电池续航能力可以撑过世界最长时间的航班飞行,目前世界上时间最长的航班是从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全程需要18小时40分钟。

  需要指出的是,配置超容量电池并不一定能够保证笔记本工作24小时,该笔记本还必须运行Windows XP系统,并更新到最新的英特尔显卡驱动,还需要惠普特殊的BIOS。硬件方面则需要配置Illumi-Lite LED屏幕,并配置英特尔最新的80GB SSD硬盘。EliteBook 6930p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屏幕,目前的起售价为1199美元,不过并没有搭配最新的英特尔SSD硬盘和LED屏幕。


惠普公布EliteBook新本 续航达24小时

EliteBook 6930p笔记本

  惠普Illumi-Lite LED显示屏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惠普表示,与传统显示屏相比,这种显示屏可把电池工作能力提升4个小时,新的英特尔SSD硬盘则可把电池续航能力提升7%。

  惠普方面表示,电池的工作时间通过了业界标准测试,但惠普没有透露到底是什么标准,惠普称全天计算一直是笔记本电脑想要达到的理想,用户选择EliteBook 6930p笔记本便不需要担心遭遇没有工作完就没电的情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