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白天清晰显示!优派专业工程投影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外观设计

    优派PJ9250作为一款工程投影机,由于亮度很高,为了充分考虑散热的需要,机身体积较大,重量达到8.2公斤,整机采用了纯白烤漆工艺,配合机身前部圆润的线条,外观显得非常典雅。

● 散热与噪声

   

    作为一款高亮投影机,散热效果尤为重要,PJ9250在机身两侧设计了宽大的散热窗口,并且应用智能散热技术,可以根据环境温度智能调整风扇运行速度,因此在使用中散热效果良好而且工作噪音也非常小。

●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采用了圆形按键,标识非常清晰,同时还提供了两盏功能指示灯,可提示投影机的运行状态。

● 背部接口

    除HDMI接口以外,优派PJ9250配备了各种输入接口,包括DVI、D-sub、分量、S-视频、复合视频以及音频接口。

● 投影镜头

   

    优派PJ9250配备1.2倍手动变焦镜头,在3米的距离即可投出100吋大画面,成像效果非常清晰、锐利。在机身上方的变焦调节区采用了弹开式设计,不仅保持了外观的整体性,而且有利于防尘保护。此外,针对大型场所的实际应用,还为用户准备了3种长焦镜头可供选购。

● 防尘与灯泡更换

   

    由于工程投影机一般采用固定安装,所以防尘性能显得格外重要,优派PJ9250机身左侧设计了宽大的防尘过滤网,可有效阻止灰尘进入机内。在机身右侧,可轻松的更换投影灯泡,无需将固定安装的投影机拆卸下来。

● 底部防尘设计

   

    机身底部未设计散热窗口,避免了吊顶安装时容易进入灰尘的问题,而底部的便携提手可便于短距离的移动。

● 底部支撑与遥控器

   

    底部平衡支撑采用轻推式调节,比旋钮式更为方便,而且随机附送的遥控器功能全面,令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优派PJ9250虽然是一款专业工程投影机,但菜单设置却不复杂,尤其还具备智能梯形校正功能,初次使用时只需调整聚焦调节即可,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菜单的详细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