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白天清晰显示!优派专业工程投影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菜单设计


图像菜单

    图像菜单内置多种显示模式,其中自然色彩模式下,显示效果非常靓丽,同时智能背景板功能,在多种背景下均可正常显示。

   

声音与画面调节菜单

    由于机身内置了扬声器,因此在菜单中提供了音量调节功能。此外,值得一体的是,优派PJ9250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与信号源自动搜索功能,从而无需进行手动设置。


设定菜单

    设定菜单中提供了常用提示信息,如灯泡使用时间与过滤网使用时间,便于提醒用户能够及时的更换。

   

演示与高级菜单

    优派PJL9250菜单分为图像、声音、画面、设定、演示与高级六大选项,功能选项丰富,便于用户调节,其中自动吊装识别、自动侦测亮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与自动开机/关机功能凸显它特有的智能化优势。

三原色测试

   

    优派PJL9250采用爱普生最新的D7面板,提升了色彩与灰阶表现力,虽然投影机亮度很高,但色彩还原依旧非常准确。

色彩过渡测试

    颜色过渡十分自然,画面通透、明亮,这也得益于D7面板与高品质投影镜头的强强组合。

文字显示

    在测试中文字显示非常的清晰锐利,只是在两米内可见轻微的晶格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