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视频:英特尔IDF大会体验联想S10笔记本魅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们现在是在英特尔开发者论坛的展览大厅,我们刚好看到联想的S10笔记本,这是联想最新款的微型笔记本电脑,有着10英寸的显示屏。我们刚看过S9的简短外观发布会,那款是9英寸的显示屏,所以很高兴能在这儿看到这款,外观是黑色的,合金笔记本外壳。笔记本外壳上有点指纹印,但应该不会太糟糕。

  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来看看它的内部。我试着用一只手来操作。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部和S9非常相似,但屏幕是10英寸的,非常棒的显示屏,你也可以看到。显示屏比较亮,我们其实是想登录网络,但展示厅这儿人太多,网络太拥堵了,没能成功。这儿可以看到这个10寸的笔记本有着很漂亮的键盘,手感非常好,在键盘上更胜一筹。这儿看到是和S9大小相当的触摸屏,我试图放大点声,以便你们能够在展示厅里听到左右键的声音。联想出品的这款笔记本设计相当的棒,侧边的圆形转轴也十分独特,我非常喜欢这个圆形的外观。前面这个部分应该是扬声器的位置,你可以看到与众不同的扬声器,与其他类型的笔记本的扬声器设计都不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些前置的扬声器,与我们看到的8.9英寸显示屏的笔记本也不一样。总之这款笔记本的宽屏非常好,设计非常好,键盘也很好。还有几个简单的接口。但我看到好像只有两个USB接口,我不确定是不是哪边还应该有一个,但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款笔记本售价为429美元,我想这会儿应该就可以在联想的网站上订购了。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