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中国3G用户福音 双输入飞利浦TM700推出

  现在中国移动正在推行TD-SCDMA(中国的3G标准)手机的社会化业务测试活动,这个活动志在推行中国本土的3G市场开发,不过这个市场开发还处于比较初期的阶段。但是正因为如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生产商看准这个商机,开始把目光投向中国的3G市场了。而飞利浦公司也不例外,这款新推出的飞利浦TM700就可以工作在TD-SCDMA网络下。

  飞利浦TM700采用直板黑色机身设计,它的三围是112.4×51.8×16.5毫米,机身总重量为111克。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2.2英寸26万色QVGA级别(240×320像素)的TFT触摸液晶屏幕。同时还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拍摄方面支持数码变焦,多模式拍摄。而且飞利浦TM700还专门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这个副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
图为:飞利浦TM700

  这款手机支持手写输入以及键盘输入两种模式,而且还具有超常的200小时待机时间,以及360分钟的通话时间。飞利浦TM7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MP3、3GPP(H.263)、MPEG4等格式的文件播放。数据线接口采用MiniUSB插口,随机标配一个980mAH锂电池。这款手机支持移动数字电视,还可以收看到有关奥运的节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