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双卡双待手机 商务机三星D788降百元

越来越多用户开始使用多个不同号码,“双卡双待”手机成了解决累赘的好办法,而且目前双卡双待的手机市场比较特别,并非大部分的品牌都掺合,而三星则作为为数不多的推出双卡双模手机的国际大品牌,而D788则是其中最新推出的产品!

  三星D788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外观在给人以成功稳重的同时还融合进了时尚元素,灰黑色的机身看上去十分惹人注目。机身尺寸为115×49.6×15.7mm,重110g。采用2.1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26万色的色彩度也达到了主流参数。

  三星D788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支持1600×1200像素分辨率拍照,并且具备多种尺寸可以选择,以便应付不同的用处。D788还支持支持定时器、自拍镜等辅助照相工具,支持白平衡调整以及最高ISO400感光度。视频拍摄方面,该机最高支持352×288分辨率15帧/秒有声视频摄录,变现也能够令人满意。

  娱乐方面,三星D788支持主流的MP3、MP4等格式在内的音频文件、视频文件的播放,搭配2GB的microSD存储卡能够发挥出色的影音播放功能。此外,三星SGH-D788还支持FM调频收音机。其他方面,三星D788内置60MB的大容量机身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除外,三星D788还支持直连打印以及蓝牙打印功能,设计十分人性化。

  产品信息:三星SGH-D788(行货)

  今日报价:2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