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智能导航旗舰 摩托罗拉A1600售2999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摩托A1600拥有同样圆润的身材、同样经典的透明翻盖造型,外观上看只是在机身尺寸上做了些改善使得此机更具男性化,更具有商务气息。性能上,该机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及GPS导航功能成为该机最大的卖点。目前,笔者了解到该机行货也仅售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4007006676)亲自体验一下。

摩托罗拉A1600" border="1" />

  摩托罗拉A1600

  在外观方面,A1600搭载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240×320分辨率的液晶触摸屏,显示细腻,而且摩托一直被称道的高识别率手写能力依然健在。背部配备了一颗主流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加入了LED闪光灯,还可以录制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能力不弱于专业影像手机。该机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经典的玻璃盖设计。机身的三围体积分别为98mm×52mm×17.5mm,重约为124g,便携性良好。

摩托罗拉A1600

  在功能上,A1600依然采用传统的Linux系统,但处理器的主频由312MHz升级为420MHz,大幅度提升了机器的反应速度及软件运行能力。它机身背后内置一枚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具备多种基本的拍摄功能可选,拍摄效果不俗。娱乐方面,其同样可以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播放,并可支持最大4G的存储卡扩展,为下载更多的影片及音乐提供了有利保证,使得娱乐功能更加实用。同时,它还具有卓越的GPS导航功能,轻轻松松为你的出行指明方向,让你出行无忧。

摩托罗拉A1600

  此外,该机也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内置Modem、WWW浏览器、USSD功能、IMPS功能、SyncML功能都与摩托A1200一样出色。作为A1200的升级之作,A1600外观虽然有所改变,但是依然深得人心,主要是针对商务人士。目前该机行货正在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0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1600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