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D90热度惊人 数码单反关注度TOP10

  

前三名:索尼a350、佳能450D、尼康D80

第三名索尼 a350

第二名佳能 EOS-450D

  之所以将前三名并在一起,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三款机器在这一个月的市场拼杀中名次没有发生变化,第一名依旧是被尼康D80牢牢把持,第二名也是今年450D的天下,而第三名也被索尼a350所征服,这三款机器可以说都是入门级市场强有力的作品,也是现在入门级市场撕咬相当紧的机器。

尼康 D80
第一名尼康 D80

  就这三款机器来说,尼康D80已经到了垂暮之年,是已经被宣判死刑的机器,并且最近由于市场缺货售价还上涨了100多元,目前套机的价格大致在6400元。而今年450D由于受到多方面的压力,现在套机也降到了5000元以下,对于这款和40D比较接近的单反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超值的了。最后就是索尼的a350,这款机器相比较前面两款的噱头更多,不仅像素高,而且还有旋转屏来助阵,这就使得索尼a350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