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各取所需!LOAS发布两款新型读卡器

   日本LOAS公司昨天开始发售两款新型读卡器——强调多功能的CRW-12M37(黑、蓝、银、白四种颜色)和强调小巧体积的CRW-38SD(黑、蓝、粉、白四种颜色),其中前者售价为2280日元(折合人民币144元),而后者的价格为1380日元(折合人民币87元)。

CRW-12M37

CRW-38SD

  据悉,这两款产品均支持包括Windows Me/2000/XP/Vista以及Mac OS X 10.2在内的主流操作系统,采用USB2.0高速传输接口。其中CRW-12M37支持UDMA技术的CF存储卡以及Microdrive、SDHC/SD、microSDHC/SD、Memory Stick系列、xD、MMC等几乎所有主流存储介质,而CRW-SD38则仅支持SDHC/SD、microSDHC/SD以及MMC。不过,CRW-SD38功能虽少,但是体积仅为44×24×11mm,重量只有1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