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苹果下调iPod Touch价格均降100美元

  [计世网消息](夏爽 编译)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推出瘦身版iPod媒体播放器,并将触摸屏型号的iPod价格下调了23%,以便在假日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吸引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

  容量为8GB的瘦身版iPod Touch售价为229美元,之前的价格为299美元。

Alger Large Cap Growth Fund基金会的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安德鲁·西尔弗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苹果并没有推出什么革命性的产品。发布的这条新闻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乔布斯希望iPod能刺激假日需求。较便宜的型号可能会受到美国消费者青睐。Piper Jaffray & Co.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表示,他预计iPod Touch还会大幅度降价。

  乔布斯还介绍了容量是现有型号两倍、但价格与现有型号相同的iPod Nano。

  吉恩·蒙斯特说:“史蒂夫·乔布斯能来发布产品,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他的体形与今年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投资者希望乔布斯的健康能有所改善。我们仍然坚信,在可预见的将来,乔布斯依然是苹果的首席执行官。”

  容量为16GB的iPod Touch将售299美元,去年推出时的价格为399美元;容量为32GB的iPod Touch将售399美元。

  市场营销领导菲利普·席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在价格和容量方面作出调整,表明苹果正在“积极进军市场”。蒙斯特预计8GB版的iPod价格将下调至199美元,与3G版iPhone价格相当。

  上季度,iPod销售额占苹果总销售额的22%。

  乔布斯表示,消费者现在只需花费149美元就可以买到8GB版的iPod Nano;花费199美元就可以买到16GB版的iPod Nano。新版iPod Nano是由可循环使用的材料制造的,苹果还计划发售一款容量为120GB的iPod Classic,售价为249美元。

  乔布斯表示,iPod在美国数字媒体播放器市场上的份额在70%以上。据NPD Group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SanDisk公司的Sansa播放器市场份额为10%,位居第二;微软的Zune播放器所占市场份额为3%。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 吉恩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