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卡西欧G-SHOCK电波系列 海陆空齐发

CASIO产品系列中G-SHOCK一向以功能强大时尚酷型闻名,受到粉丝追捧。近日,G-SHOCK分别推出了三款功能各不相同、适用领域也不一样的电波表款,它们分别是GulfmanGW-9100Y、MUDMANGW-9010、RISEMANGW-9200,完全贯彻海陆空不同领域的概念,别致的外形设计和不尽相同的功能,和海洋、陆地、天空一一对应划上了等号。
  
casio

  作为一款专门为爱好航海运动或者是一般水上运动的人士而设计的GW-9011Y,轻便而不生锈是它最基本的保证,防锈结构更是精益求精,材质上使用的是地球上最坚硬的金属“钛”,精细到从表框到螺丝都是采用防锈的钛金属处理,这样即使是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也不会生锈,这也让使用者少了一种“过敏反应”的后顾之忧。另外特殊凹槽表带的设计,可以保持手腕和表带之间空隙,让水分充分蒸发,防止汗液滞留。该系列充分贯彻海洋概念,独特的海洋特色,一千个小时的秒表,适合长期计时的需要,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卓越的太阳能技术和具备航海运动超长的秒表功能,令你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casio

  而能够在陆上驰骋,全速飚行,并且将防尘防泥做到极限,GW-9010自然是绽放雄者之风。表身和按钮是通过多种材质不一样的树脂一次成型,从而杜绝了运动过程中泥尘、灰尘的侵蚀。表带连接处采用更加持久耐用的螺丝锁扣结构设计,提升手表的耐久性及抗腐蚀性机能。充分体现人性化的地方,便是应用在后盖和表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手表紧贴手腕,减少在运动过程的滑动和位移。表带的凹槽形状可以让汗水迅速蒸发,增强佩戴舒适感。另外因其搭载了世界领先的六局电波技术,以及它为汽车拉力赛特别设计的智能计时功能,秒表累计测量24小时,加之所具备的超级防震防尘防泥能力,使得“G-SHOCK MUDMAN”手表能够全力赞助丰田Land Cruiser车队参加第28届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casio

  有了海洋、陆地领域的独特表款,GW-9200在高空中却能给你另外一种感受和惊喜。和GW-9010防震功能有些不同的是,GW-9200将感应器纳入全新设计的G-SHOCK防震系统之中,使得这款感应器手表达到G-SHOCK的各种防震防水的苛刻标准。防震感应器 、3层保护结构的压力感应器、先进测量功能、以及为压力感应器特别设置的防震风洞结构,是这款手表的全新特色。这些独特高精的科技含量,即使是你身处高空云端,海底天际,也能够对温度和气压的变化了如指掌,让你自由穿梭。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大系列在细节上的精思设计也无不体现出卡西欧独特匠心。在每个表款的后盖分别刻上了海龟、鼹鼠、龙的吉祥物图案,这些精心设计的细节,分别是海洋、陆地、天空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