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全面提升数码摄影体验Lexar发布专业16GB CF

  

  2008年9月9日,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 Inc.(雷克沙)宣布全球发布16GB专业系列UDMA 300x CF卡,该卡可谓超大容量,专业级性能,以及可靠性的完美结合。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专门设计,此款快如闪电的存储卡延续采用了UDMA存储技术,300x的速度标称,意味着每秒最低45MB的持续写入速度——优异性能表现足以傲视群雄。由于卡至电脑传输速率的提升,当和同样支持UDMA技术的设备一起使用时,能够大大减少进行后期处理的时间。此外,16GB的巨大容量让摄影师可以安心拍摄更多而不必担心中途被打断。

  Jeff Cable, Lexar Media市场总监说:“随着更高百万像素的数码单反相机的问世和图像尺寸的不断增长,专业摄影师想要获得最佳的图像解析度和尽可能长的拍摄时间,而不是花时间去更换另一张存储卡亦或是无尽等待图像从卡传至电脑。全新的16GB专业系列UDMA CF卡做到了让摄影师没有这些后顾之忧。”

  在很多特殊的拍摄环境中,更换存储卡几乎不可能,此时,超大容量的16GB UDMA 300x CF的价值更加得以凸现。以水下摄影闻名世界的摄影师Howard Schatz最近将该卡融入了自己的作业设备中,并深感那是一次极其富有成效的拍摄体验——他说:“感谢扩容后的Lexar 16GB 专业系列 UDMA 300x CF,我的拍摄时间比以前多了整整一倍。要知道,在水下进行拍摄时,中途停下更换存储卡会严重破坏我的工作节奏。”

  而当和诸如Lexar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或专业系列USB双插槽读卡器等支持UDMA技术的设备一起使用时,通过加速缩短卡至电脑的传输时间,该卡能够极大提升数码摄影的工作流程——

  另一位专业摄影师Nick Didlick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说:“该卡所带来的一大好处是你还能在后期体验到这种极快的传输速度,这意味着我可以在完成摄影的工作后立即着手图像的编辑和备份。当我得知只需花少量的时间在等待传输数据上时,我告诉我自己,这下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专心拍摄了。”

  该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接受定货,享有终身质保,并随卡附赠完整版Lexar 图像抢救Image Rescue 3软件。此外,购买该卡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有效期为6个月的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4软件,在照片和绘画见有一番有趣体验。

  据悉,Lexar将在2008年度的德国科隆影像盛会Photokina上对该卡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