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发布旗舰机型全画幅数码单反A900

  

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BIONZ影像处理器 开创画质新里程

    作为全球最大的核心感光元件供应商,索尼为a900开发了高达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可输出最高分辨率高达6048x4032的大尺寸照片。配合强大的双BIONZ影像处理器,a900为用户带来自然真实的高画质表现。a900配备的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能充分凸现高性能a镜头的解像力,使全画幅镜头的焦距得以还原,使a镜头的潜力得到发挥,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感受。


    系列镜头在大光圈使用ea900配备的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尺寸为35.9mm × 24mm)可以实现拍摄图片的丰富细节、宽泛影像动态范围及逼真的色彩。2460万有效像素可以保证在大画幅输出精细的画面,并方便用户进行画面裁切,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与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相比,a900拥有更大的像场,充分发挥了a镜头在成像效果上的优势,尤其是G和卡尔·蔡司系列镜头在大光圈情况下能获得更好的景深,达到更好的画面表现力。


    索尼为a900所打造的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能有效降低噪点的产生低噪点工艺芯片自带列数模转换器,将原始信号转变为数字信号后,实现低噪点的高速数据处理。双重降噪在信号模数转换前后,进行2次降噪处理在高像素输出的同时大大减少噪点的产生,有效提升画面质量。新型双BIONZ影像处理器会对已经转换为数字信号的图像信息进行第二次降噪处理,保障在高ISO[1]条件下拍摄出细腻逼真的图像。

    a900首次采用专门开发的新型双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有效的处理2460万有效像素所带来的庞大数据,实现真实自然的色彩还原,并精准地展现拍摄物体的颜色和细节的细腻变化,满足高端摄影爱好者对于画面颜色的要求。此外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增强相机的反应能力,保证了约每秒52460万有效像素的连拍速度和高像素条件下强大的DRO功能,保留住画面更多的暗部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