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发布旗舰机型全画幅数码单反A900

  

a系统整体实力全面提升 为高端用户带来理想的全画幅数码单反新选择

    a900的发布将索尼a数码单反系统首次带入了全画幅高端数码单反领域,全面提升索尼在专业影像行业的影响力,更标志着索尼成为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市场的重要厂商之一。对于专业用户和高级摄影发烧友而言a900将成为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的理想选择并带来专业的拍摄体验。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著名摄影师麦克·山下在亲身体验了a900后给予充分认可:“a900246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让我拍摄到每个细节,它具备的光线十足、视野率约100%的取景器,带来舒适的拍摄和精确的构图,双BIONZ处理器,还原自然真实的颜色。a900是一款实现你影像梦想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麦克·山下还将参加913索尼数码产品体验日上海站的活动,和摄影爱好者一起分享a900的完美拍摄体验。

    在即将举行的平遥国际摄影节,索尼将带来a900拍摄的精彩照片,以及麦克·山下等摄影师的亲身体验介绍。索尼还将在全国陆续举行的索尼数码影像夏季产品体验日和索尼数码夏季影像单反课堂中介绍和展示此次发布的新品,广大的用户可以亲身试用和体验,共同感受a数码单反系统带来的无限可能的数码影像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