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发布首款G镜头专业级数码摄像机FX1000E

  

 电影效果轻松呈现
25p逐行扫描功能
HDR-FX1000E的3晶锐CMOS影像传感器和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支持25p逐行扫描模式和典型的50i模式,通过3晶锐CMOS影像传感器运用获取的信号,即可拍摄高分辨率逐行格式脚本。25p逐行扫描信号的每帧被分成两个场,向下转换为50i信号,再被记录在磁带上,视频录像即可通过现有的HDV产品进行播放并加以编辑。由此,逐行扫描的图像便可在传统HDV编辑环境中进行处理操作,呈现电影般效果。

“Cinematone Gamma”和“Cinematone Color”呈现电影般画质
为了满足DV发烧友及专业用户寻求深层次影像的需求,HDR-FX1000E提供了“Cinematone Gamma”及“Cinematone Colour”设定功能来营造电影氛围。Cinematone Gamma分为两种模式:Cinematone Gamma 电影色调1为自然中间色调,拥有电影般画质。倾斜的伽玛曲线在黑暗区域会压低画面,营造深黑色调,而亮光区域的中间色调则保持细节对比。Cinematone Gamma电影色调 2:除Cinematone Gamma 电影色调1的功能之外,Cinematone Gamma电影色调 2进一步压低黑暗区域,营造浓郁的黑色重现效果。用户也可运用“Cinematone Color”来优化Cinema Tone ,来营造电影般色调。
平稳缓慢拍摄(6秒)
HDR-FX1000E带有平稳缓慢拍摄功能,此功能可获取比普通拍摄时多约三倍的场景数,可将6秒动作录制成24秒慢动作视频。在拍摄快速运动物体或者细微运动物体时候能够带来的拍摄乐趣。分秒捕获,慢动作分解,为用户一一呈现精彩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