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发布首款G镜头专业级数码摄像机FX1000E

  

 多种手动操作功能 专业拍摄体验
专业取景回放设备 3.2”Xtra Fine液晶屏(92万像素)
HDR-FX1000E采用视野宽广、色彩表现出色的3.2” Xtra Fine液晶屏,拥有约92万像素的显示分辨率,可以很好地呈现拍摄时的色彩。同时,FX1000E的Xtra Fine液晶屏兼容x.v.Colour色域标准,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图像的鲜明度。此外,FX1000E还配有约123万(852x3〔RGB〕x480)像素0.45” Xtra Fine取景器,带来清晰的可视性。
丰富手动功能 拍摄控制自如
HDR-FX1000E具有非常专业的手动控制功能,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创意,拍摄极具专业水准的影片。例如:独立的变焦、对焦和光圈环,方便用户进行调焦、对焦、调整光圈以满足不同拍摄需求,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美丽的焦外成像效果,使图像的前景或后景中出现“虚化”现象,营造柔和怡人的柔焦效果,让影像愈发动人心弦。此外,我们还可以借助FX1000E的手动调节增益、快门速度和白平衡等功能,根据拍摄条件,对摄像机的设置进行微调操作,让我们拍摄到满意的画面效果。
丰富的手动功能让我们体验拍摄乐趣的同时,FX1000E具备的快捷按钮设置与图像配置文件功能,将用户从烦琐的操作中解放出来,专心营造绚丽的视频画面。借助快捷按钮设置功能,可为常用功能设置快捷按钮。不用进行繁琐的菜单选择,就能快速启用常用功能。而通过预设6个图像配置文件:整合色彩深度、清晰度和其它视频调节设置,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随时快速启用自己喜爱的参数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