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三足鼎立 从7支镜头看索尼A帝国前世今生

  
帝国的根基

  α900决不是类似于α100的试水之作!从几年前的那颗SONY Zeiss Planar 85mm/F1.4普拉娜人像镜皇的发布起,索尼就开始为全画幅机身做铺垫了。这颗公认的最“牛”的85mm/F1.4装在当时稚嫩的α100上,虽然焦内外依旧表现出色,但是转换系数之后将近130毫米的焦距,用起来是如此蹩脚……


君临天下 索尼全画幅单反α900深度分析

Planar 85mm/F1.4

  普拉娜之后,SONY发布的是SAL 70-200mm/F2.8G,这颗欧洲各大杂志公认的胶片时期最顶级的70-200mm镜头,以及Vario-Sonnar T* 24-70mm/F2.8 ZA顶级镜头。用过佳能EOS 5D加EF24-70mm/2.8L、EF70-200mm/2.8L的朋友都知道,这样的两支大光圈变焦镜头如果用在全画幅机身上是多么的如鱼得水。

君临天下 索尼全画幅单反α900深度分析
君临天下 索尼全画幅单反α900深度分析

 70-200mm/F2.8G        24-70mm/F2.8 ZA  

  假设索尼只考虑APS-C画幅,那么我们看到的应该是类似于宾得DA★16-50mm/F2.8和DA★50-135mm/F2.8这样的组合……

君临天下 索尼全画幅单反α900深度分析

索尼35mm/1.4G

  再到本文开始提到的35mm/1.4G,一颗标准的人文镜头,加上售价三万元人民币的索尼顶级300mm/F2.8G长焦镜头,索尼的高端镜头群除了一枚16-35mm/2.8的“金广角”变焦以外,已经做到滴水不漏!

君临天下 索尼全画幅单反α900深度分析

Vario-Sonnar T* 16-35mm f/2.8 ZA

  2008年9月9日,SONY随同α900发布了与卡尔·蔡司共同开发的Vario-Sonnar T* 16-35mm f/2.8 ZA……索尼α帝国终于在这一刻诞生。这是一支强大到可以覆盖从入门到专业,足以和尼康、佳能全面抗衡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