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再创12.1寸笔记本重量记录 从950到858克

东芝对轻薄的追求可以用永无止境来形容,他们刚刚在日本市场发布了由R502对应的日本国内版本Dynabook SS RX1改进而来的仅重858克的Dynabook SS RX2。

东芝再创12.1寸笔记本电脑重量记录 从950到858克

为了证明轻薄并非以脆弱为代价,东芝找来了第三方认证机构来对RX2进行轮番“考验”-从75厘米高处跌落试验、机壳部分中心点100公斤加压试验和100毫升注水试验,RX2经受住了考验,顺利完成。

将于11月开始发售的RX2/T9GG标配128GB SSD硬盘和KDDI CDMA 1X WIN 3G通信模块(3G网络,下载速度将达2.4Mbps),采用Core 2 Duo SU9300处理器(1.20GHz/3MB L2/800MHz FSB)、2GB内存(最大支持3GB)、Intel GS45主板和DVD刻录机、操作系统采用的是Windows Vista Business。装备标配电池可续航时间为6.2小时,高能电池可续航12.5小时。预计售价在40万-42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5560-26838元)

RX2系列还包括配置降低为160GB硬盘,部分取消KDDI CDMA 1X WIN通信模块的简化版本RX2/T7G、RX2/S7G、RX2/T7GG、RX2/T8G、RX2/T8GG等机型,装备高能电池可续航11.5小时,也将自11月起陆续开售。依据型号不同,预计售价在23万日元-30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4697-1917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