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小机器大场面 尼康S550拍摄夜景建筑

  

    最后一张照片拍摄的地点就在家门口的中钢大厦,夜间的中钢大厦偶尔也会亮起漂亮的楼顶射灯,蓝色的,笔直射向天空的光柱让人浮想联翩,不过要想如实表现这个场景,我们还需要一个小小的章鱼脚架来支撑一下尼康COOLPIX S550,使用夜景模式,尼康COOLPIX S550同样十分聪明的完成了这个画面。楼体在两个侧面的光线是完全不同的,左侧偏暗而右侧相对明亮。我们在使用其他一些品牌的DC拍摄这个相同场景的时候,发现相机并不能很好的表现出楼顶射灯的光柱效果,要么就是过分照顾暗部导致其他区域的过曝。尼康COOLPIX S550则完全没有出现上述问题,很好的完成了我们交给它的拍摄任务。应该说,对于我们这些习惯使用单反的人来说,尼康COOLPIX S550没有多少可以手动控制的内容,它希望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帮助拍摄这完成拍摄,人们只需要轻轻按下快门,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了相机——从这个角度看,我们认为在众多的这种Point and Shot类型的小数码相机中,尼康COOLPIX S550绝对是成像质量最令人放心的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