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液晶电视海外猛增七倍

  新快报讯9月10日,TCL集团公布的8月份销售数据显示,8月共销售液晶电视29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37.90%,连续数月保持同比2倍以上的增长。其中,海外市场销售为20万台,同比增长712%,国内市场销量为8.6万台,同比增长42%;另外,TCL今年8月份国内市场销售CRT电视57万台,同比增长21.90%,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公告还显示,TCL今年1-8月液晶电视的出货量为223万台,占到公司同期全球彩电总出货量的23.5%,相比去年同期的6.6%有了显著的提高。业内分析人士表示,TCL液晶电视销量继续高速增长,且远超市场平均水平,表明其在业内的市场地位逐步提高,同时,在全球经济整体低迷的趋势下,TCL液晶电视销量在海外市场上能保持稳定的高速增长,公司国际化经营和全球市场开拓的积极效果进一步显现。TCL集团表示,液晶电视作为未来彩电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已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公司会紧紧抓住这次产业转型的时机,继续加大研发和新品推出的力度,在稳固TCL在国内彩电市场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健康扩展在海外市场的份额。 (陈学东)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