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漂亮超薄卡片机 不到1400带回家

     三星蓝调L83T是一款采用800万像素1/2.5英寸CCD的低端数码相机,拥有小巧轻薄的便携机身,它目前的价格仅1388元,现在购买赠送三星原装1GB优盘一个,性价比不错。


三星L83T

    三星L83T的外观设计承袭了蓝调一贯的风格,复古的外观设计尤其醒目,宽大的手柄也更利于把持。L83T有银色、黑色、红色三种颜色的版本,机身体积为93.3×57.7×18mm,重110克,轻薄的机身不仅漂亮携带也更加方便。


红色版的L83T

    三星L83T采用了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光学变焦倍数为3倍,其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8-114mm。L83T的快门速度为1-1/2000秒(夜景模式15-1/2000秒),最高感光度支持ISO 1600,具有面部优先对焦功能和ASR电子防抖功能,让这款轻薄时尚的卡片机更具实用性。

    三星L83T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机身内置19M内存,支持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最大支持到4G,采用SLB-0837充电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200张照片以及100分钟的视频短片。蓝调L83T拥有三星独特的多种充电系统,在旅行中您不必再带着电源适配器,用一根可以充电的数据线,您可以方便的用它接在笔记本或台式电脑上为相机充电。■

 三星 L83T
[参考价格] 1388元(送三星原装1GB优盘一个)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